亚曼拉

【安室透&原女】一路有你三生有幸2

要看的先想好,这种魔改剧情和玛丽苏不是谁都接受得了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哥哥,我要吃三明治!”小少女趴在灶台旁边,看着面前这个还在做饭的黑皮肤青年。


“好的,我给你做。”安室透点点头,微笑着说。


那天晚上——


“轩妮诗,你在做什么?”他回来后,看见小姑娘正在电脑上敲击着什么,也许是有什么事吧,毕竟她也是有代号的组织成员。


但是少女的话却让他大吃一惊,几乎是惊恐的地步——“我再把哥哥的名字从公安的卧底名单上删掉哦。”


安室透的瞳孔一缩。


“哥哥是公安,我知道的,但是我就是想你做我的哥哥,所以,我不能让他们查到你哦。哥哥。”少女抬起头,一双红色的眼睛看着安室透:“轩妮诗不会阻止哥哥的,但是哥哥。。。也要做哥哥哦。”


那一晚,安室透失眠了。


这个女孩知道他是卧底,可是,并没有给别人说,反而还帮他清除了那个最容易暴露的破绽。


真的只是要他做她的玩伴,做她的哥哥吗?


“你不用多心,波本。”少女的声音突然幽幽的传进来:“我知道这个组织不能长久,所以我不会阻拦你们做任何事情,但是有句话必须告诉你。我的父亲并不关心我,只是因为我的能力才重视我,我撒娇的时候他才同意,但是,波本,你不要太过着急了,他们不相信任何人,包括我。”


安室透转过身。


他听组织的其他人说过,boss一开始并不关心这个女儿,但是女儿展现了出色的能力后才被看中。


明明只是个孩子啊。。。。


“轩妮诗,你说一说你的名字吧。”安室透最终开口问:“你放心,我不会乱来的。”


“我母亲给我取的名字是林间艾琳尔。”


“好,艾琳尔。。。。”


就是这样,安室透在重重的困难中想尽办法给上面送出情报,艾琳尔也多次为他打掩护,这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弄出了革命友谊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此后,又过去一年,艾琳尔十岁了。


这些日子安室透可以说在组织混的风生水起,不仅是boss的“儿子”,还是调查情报能力首屈一指的波本,更是和那个二把手朗姆平坐的存在。


安室透为了低调,也不出现在那些人面前,偶尔出现也用假面,然后将眼睛变成红色——有杀意的时候就可以变成红色了。


唯一遗憾的,大概就是自己和她都活不了多久了吧。安室透想,他把黄油抹上去,放上食材。


他的病毒的侵蚀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二十,而艾琳尔的侵蚀率则是百分之十六。


但是也是拜这个病毒所赐,因为安室透的病毒属于“鹰型”,他拥有鹰一般的视力,这对搞情报工作的波本来说,是一个非常好的外挂,而猫型的艾琳尔听力极好,他们的配合简直就是在被监视者面前弄出一台可以传声的监控器。


而且还是无法被破坏的那种。


也是借助这个,他知道了自己的同事,同为卧底的苏格兰威士忌和赤井秀一的那些事,是听力极好的艾琳尔告诉他的,并且他亲眼看见的。


虽然知道不能怪那个FBl,可是。。。还是很不爽。


于是,安室透开启了“生命不息,坑赤井不止”状态,并且把小姑娘也给带进了坑里。这两个人做起事来很有分寸,也让一向平静的赤井秀一非常恼火,可是根本抓不住把柄。


毕竟人家坑他都是坑在情报上,他有什么办法。


原本只是想坑他,没有想暴露他的身份,可是安室透没有想到的时候,某一天他的情报居然泄露了FBl的逮捕行动,导致任务失败,同时赤井秀一的身份暴露脱离了组织。


好吧,看来是彻底结仇了,赤井秀一和他的交集完全就是互相坑出来的,这一次情报一个没注意坑了队友,而且对面的卧底不知道他也是个卧底。


然后,不知不觉,青梅竹马的宫野明美被杀了,安室透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,而宫野明美的妹妹宫野志保因为姐姐被杀而抗议,原本要被处决,但是却突然失踪了。


而这一切,其实都是他间接造成的,他是这一切的凶手。


为了打入组织,他杀了不少人了。。。。。


他也会下地狱的吧。


安室透想了想,还是站起来,把三明治递给艾琳尔:“好了,吃吧。”


艾琳尔一边嚼,一边抬起头:“说起来,哥哥,我最近看见了一个非常在意的孩子呢。”


“哦?给哥哥说一说好吗?”


“好。”


——'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逮捕行动失败是因为搜查官卡迈尔的失误,此处魔改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