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曼拉

【安室透&原女】一路有你三生有幸7

1.2 公交劫持事件(中)


有一茬没一茬的听着对面的匪徒发表挟持宣言,艾琳尔只觉得无比无聊——这些话在组织的任务里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不是吗?挟持,要挟警察放某个人,然后推卸责任,最后——要么杀人质,要么被反杀。


呵呵,如果没有猜错,他们被反杀的可能性绝对大于他们杀人的可能性。


毕竟这里,有一个FBl的搜查官,就是那位外教老师。一个银色子弹也就是身后的赤井秀一。两个因为药物而变成孩童状态的侦探和化学家。以及她这个组织的起始者说不定还可以把哥哥给叫来。


不过反派死于话多这句话确实没有错,在他们发表宣言的时候,艾琳尔已经拨通了安室透的电话,而安室透也不负所托的接通了电话。


想必也已经听见了这些家伙的宣言。


虽然自己没法和他通话,但是他应该已经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安室透原本正在研究下面的人收集上来的情报,从中攫取出需要的,给上面的boss,他的功劳毕竟是实打实的,也不怪他可以做到这个位置。


“明白,父亲。。。。啊,轩妮诗给我来电话了。”安室透看了看手机。


boss说:“别太惯着她了。”就挂断了。


安室透这才接通了艾琳尔的电话。


“不要耍花招,否则我让你们一辈子也打不了电话!”


传来的就是这个声音,安室透顿时瞳孔一震,这个话,这个枪声。。。。艾琳尔不是去滑雪吗?难道遇上事件了?


“艾琳尔?”他试探着叫了一声,但是没有人回答,但是听筒里还是传来了声音:“小鬼,你的电话呢?”“哦。。。在,在这里。”是艾琳尔的声音,手机似乎丢进了什么地方,但是通话依旧还在继续。


艾琳尔把一个小护身符压在手机盖下面,借此让通话继续,也好让安室透找到她。


安室透也知道时间紧迫,立刻打开了电脑开始追踪手机的地址,在查明白之后,立刻开着他的RX7往那边跑过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哥哥一时半会儿来不了,那么就要保证自己的安全。前面的FBl英语老师突然出腿绊倒了一个劫匪,但是在用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英语引开他的注意力的时候,把枪的保险杠给抬起来了。


枪自动上锁了。。。。不过真的好好玩哦。


虽然有枪,但是只有两个人,不,三个人,身后的那三个人中,有一个是他们的同伙。


哦,两个人,要是赤井秀一是他们的同伙的话艾琳尔立刻直播生吞刀片。


目光看见柯南好像要取出什么东西,艾琳尔没有阻止,她的目光却看向后面的两个人。


匪徒经常看的是后视镜,而在江户川取出电话之后,那个嚼口香糖的女人突然吹了泡泡,然后抬起手。。。手指?


她的目光一滞,随后就看见,其中一个匪徒冲过来,收走了柯南的耳环电话。


应该没有错吧,艾琳尔顿了一下,抬起手,打开包——


果然,那个女人有动作了,前面又跑过来一个:“喂,你要做什么?”


对着枪口,艾琳尔虽然心里吐槽这是个玩具,但是面上还是装出一副害怕的样子:“我。。。我哥哥说过我现在应该吃药的。”一边取出药瓶,顺便眼含泪水。


那个人凶神恶煞的吼了一声就转身走了。


艾琳尔擦掉眼泪,吞下药丸——这是用来延缓病毒侵蚀的药物,也没有什么特殊的。


那么没错了,就是她了。


柯南似乎又发现了什么,想要跳下座位,但是被艾琳尔眼疾手快的按住。


“怎么了?”想要去看地上两个包的柯南奇怪的转过头。


“你身后那个女人是他们的同伙,你不要做别的动作了。”艾琳尔提醒道:“不管是什么,先往最坏处打算,假如那是炸弹,该怎么做。。。。我哥哥这样教我的。”


“那个女人吗?”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,她是什么时候知道的?柯南一惊,想起刚才她的眼神和举动,难道,她一开始就猜出来身后有同伙,并且已经观察确定了吗?所以刚才,才做出那种举动?


自己该说不愧是侦探的妹妹吗?


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她身上,应该会有遥控器之类的东西。。。。我看不见了。只能你来了。”


柯南点点头,隐晦的打量着那个吹着泡泡糖的女人,很快就发现了玄机。


“我知道遥控器在哪里了!”就是那个女人戴的手表!


艾琳尔不在说话,转头看向窗外。

评论

热度(94)